close

 

 

這一次!!

我為什麼會來這裡?

大家都知道,選對床墊對於睡眠品質是多麼重要和幸福,沒有一個好床墊 不只睡不好  更可能造成起床之後,腰酸背痛的,在看到廣告後,得知這傢俱店主打的是回購率最高的床墊 Spring Air之後,我就跑來試躺了

為了來體驗現代感傢俱的美好,帶了L先生跟D寶一起來玩⋯啊不是,咳⋯來體驗

對於傢俱店來說,門口的招牌很吸引人R!

大又清楚在賣什麼!老闆下了很多功夫呢!

讓第一次走進來的我們,有種家的感覺🤗

門口空間夠大,直接停上來即可。   

   

進屋就感受到親切的服務,笑容滿分💯

一點都感受不到被當成銷售客戶的感覺,老闆很用心的為我們著想的介紹各個傢俱,沒有半點兒壓力☺️

  

小D寶看到狗狗🐶很是開心😃 輕輕地摸了兩下小狗狗~~

回到正題!!!!

我深深的體會到能夠睡得香甜是多麼重要!

深度睡眠才能使身體真正的休息呢😤

我查了一下,Spring Air(詩貝艾爾)的資料,我發現原來是個超過90年的美國專業床墊品牌啊!

 

太厲害了啊👍🏼




我看到詩貝艾爾的臉書粉絲專頁上有一篇文章的幾段話,覺得很棒,這就分享給大家看看👀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如果「家」是每個人的堡壘,


那麼「床」絕對是全家人的秘密基地,


可以閱讀、談心、一起享受歡樂時光的地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是啊,我想起了在秘密基地的各種回憶呢!

 


帶大家來看看入口給人的親切感吧!

   

小傢伙呀,不要肖想人家的動物椅子啦,我都看穿你的表情了😏

(寶寶心想,要先騎哪隻好呢~)

(河馬、大象表示:母湯😓 汗顏💧)

   

 

在亞洲,Spring Air是前五大品牌之一。

品質掛保證的啦!水!

Spring Air 的床,四周圍都是強力護邊,可以轉向不用翻面的好床!

(三線以上,不用翻面,轉向即可!)

咦?你說什麼?何謂三線嗎?

來來來,看下面的照片唄!

   

淺顯易懂,對吧🤔

   

原裝進口床墊,躺起來的感覺呢⋯⋯

像睡在雲朵裡面!支撐性非常非常好👍🏼

柔軟又舒適🤗

  

這張是原裝進口,包覆性超好的床墊!

感覺像是被擁抱一樣,我都快睡著了🤫

   

嘿嘿😁

不要被亂入的寶寶吸引住目光了🤤

這張是記憶膠床!!

躺起來軟軟QQ的,坐下去會反彈,超有彈性的!

(最上層是記憶,下層為獨立筒。)

   

 哇呀,這絕了!

「3D透氣護網床墊」

老闆說,在夏天躺起來是十分透氣的,不悶熱!

這對於怕熱的我和D寶而言,超讚的啊!!!

(L表示:啊我怕冷⋯)

(我:多穿點睡吧!拍肩)

這床的做工很細緻,而且是Q彈的,躺起來不覺得會整個深陷下去,很棒呢!

因為床很多很多,我先簡單的介紹一下接下來的床墊!  

這張彈力超好,本人認證!!👍🏼

   

「高密度乳膠床墊」

表面摸起來的觸感十分柔軟,躺下去卻又能支撐我的巴底(Body)

   

  

 

D寶入鏡表示別拍了!床是拿來躺的!

「六環結構彈簧床」

這可厲害了,請注意下面的照片,這是展示給人看的彈簧!(廢話🙄)

它厲害的地方在於紅色線條的那兩條好螺旋彈簧設計,它可以平衡壓力,所以!本床墊的彈簧,十年保用!不!變!型!

(不包含外表的布料啊!布料使用久了有變形都是正常現象)

最棒的是,用久了,彈簧沒壞,布料髒兮兮!

外面的布料是可以送回原廠換新的!

(需收基本工本費)

這下又能繼續使用好幾年❤️❤️

 

  

 

 

接下來,介紹的品牌是「喜臨門」護背床墊

  

「護背透氣護網乳膠床墊」

躺起來就像它的名稱一樣,護背、透氣!

  

 

細看也是無可挑惕啊

 

以下是「床頭片」

床台有8種款式,100多種的布料花色可以供我們選擇。

重點是所有布套,用布沾水即可簡單擦拭髒污!

非常棒耶,家裡有寶寶的我,常淚灑床上啊!

這點我非常喜歡😍

   

    

 

這邊的圖二跟圖三是同一個,我想給你們看它的特點,在於可以提高靠墊位置,可拆可調高度,非常方便實用。

在床上看電影時,調高來靠著一定很讚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每一個都可以換顏色,現場來挑選會不知所措!

太多美麗的顏色了😲

床墊是健康的基礎!

一定要試躺找到自己最適合的床~畢竟人生的1/3是在睡覺中度過的啊🤭

接下來我還看到了⋯⋯

好幾套好好看的床組!

 

  

下面這張床!小資族首選!CP值高又便宜❤️

 

     

以下是: 集層木

較活潑色感、很現代感


床底下有四個抽屜唷!

    

以下:工業風木紋鐵皮

有種特別的質感😊



    

   

 



以下是~~ 花梨木紅木書櫃

做工很細緻,可作兩面櫃(背面也有上漆)😆


   

有這個實木化妝台、衣櫃,非常香☺️☺️☺️

   

   

 

 逛到這裡本來想說~差不多了,結果!

這個好美喔!自然邊的原木椅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

超級美啊!

   

     

 

以下是幾組經典沙發🛋️

有貓抓皮材質,可以防止養貓的主人的沙發老是更換的困擾!

也有皮革材質,耐用又好看😊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闆娘非常親切的要我們再過來聊天~ 

任何傢俱或者床墊的問題都可以請教他~

非常適合我這種疑問很多的人😂


台南市仁德區民安路一段30-3號 

電話:06 260 8087 

營業時段:上午10:00 - 下午9:00


臉書資訊相當豐富

前往FB⋯⋯

賞賜傢俱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名床試躺 賞賜傢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