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才從網路得知,高雄開了「一燒十味 昭和園」,這間店只有北部才有,所以非常期待!

就開在左營區重愛路與文川路口,到了店門口就有熱情的員工歡迎我們

  

  

一進去就看到很日式的風格和音樂~🎵🎵🎵

還有親切的店員為你帶位,介紹菜單!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不只有599$、699$、799$、999$等等的吃到飽可以選擇,他們還為了食量不是很大的客人準備了套餐喔!

重點來了~!

限量嚐鮮日本宮崎和牛!!!   

這叫愛吃的我怎麼能錯過啊!

 

 他們可是還有證書的喔!絕對掛保證

 

 不愧是日本和牛,油花這麼漂亮~

 

 我選了兩個部位,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左邊的,很大片,吃起來超滿足的!!

  

只需要三分熟!只需要三分熟!只需要三分熟!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
口感真的好到沒話說,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

  

跑去上廁所時看到了他們的飲料區,除了酒類需另外計費,其他喝到飽哦!

罐裝汽水、紅茶、解油膩的綠茶、還有冰沙、冰淇淋等等~

 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超貼心~還有洗手台!

裝冰淇淋挖勺的桶子,水是流動的唷!

之前去吃過的很多間店,都是一桶水放整天,都沒有換過,到了巔峰時間,那桶水都髒髒的!

  

  

 

第一次看過隨桌附帶的調味料這麼豐富的!

喜歡什麼口味,自己加!

六種粉、三種醬(蒜味味增、辣味味增、原味味增)

還有這盤昭和泡菜!超推薦!一定要點來吃哦!

這就是一燒十味的由來呢!

 

   

  

每一桌都有一台ipad,方便點菜使用,想吃什麼?自己點就可以囉~

 來看看我點的一些食材吧!

 

  

 


 

👆🏼👆🏼👆🏼這個木炭超讚的!

 

  


燒烤配火鍋唷! 

一邊吃燒肉還可以配熱湯,實在是太幸福了!

 
 

   

 

👆🏼手工飛魚卵香腸,很香很好吃😋

  

👆🏼霜降牛

👆🏼左邊是超大份量的松阪豬

我這輩子還沒看過松阪豬是沒有切片就整塊給你的!而且無限點餐喔~😍

👇🏼右邊是安格斯牛排,也是份量不少呢!

一樣可以點到吃到飽!😋

看看他的厚度,覺得店家真的很不怕我們吃耶,用料超實在的啦👍🏻👍🏻👍🏻 

 
 

   

  

你一定會想,這麼大塊,是要怎麼吃?

放心~每一桌都有工具喔✂️

 而且時常都是由店裡的人員服務的,教我怎麼烤出好味道,超讚的!

 

 

👆🏼這個蔥鹽梅花豬很特別!!

塗在上面的醬,是特製的,而且是上菜前一刻才會塗上去,保證新鮮

 

👆🏼雪花牛 

  

這邊的服務超好,服務生告訴我,還有一種吃法,可以加泡菜,捲起來吃!

口感清爽不油膩喔!

 

 

 

  

👆🏼不止可以捲泡菜,也可以用生菜包在外面喔!

海鮮都是新鮮到不行!連我這個澎湖人,對海鮮很挑都吃得嫑嫑的~  

  

👆🏼雲林鮮肥文蛤 

  

👆🏼這麼大的紅鑽蝦,一盤六隻,也是吃到飽!!

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!咳咳⋯太激動

吃到尾聲時,服務生跟我說,他們有隱藏版點心!

   

 👆🏼墨西哥餅皮、乳酪、巧克力布朗尼 

   

👆🏼烤麻糬配冰淇淋再灑上花生粉

也是超讚的啦!

  

 下次我要帶朋友們來這邊的包廂聚餐,這裡不止服務好,食材也很用心在準備!

 


 


👇🏼相關資訊可以到下面這個傳送門唷👇🏼

一燒十味 昭和園-重愛店粉絲專頁

電話:07-3436833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00號

(重愛路與文川路口)

arrow
arrow

    芸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